闫睦晨【看置顶】

山花,方花,甜奶,双北,南北,弘叶题石,名学。真爱生命远离ncf和毒唯。all叶,新旧双黑,静临,藕饼,地笼,锤基,忘羡,佐鼬,柱斑,现娱,欧美,日漫等…关注请慎重

自作孽,不可活【韩叶】

背景:交往同居为前提,文笔渣,ooc慎入

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钻了进来跑在还在熟睡的人脸上。

被窝里明显有了蠕动,叶修迷迷糊糊醒了过来。第一次比韩文清起的早,低头看了一会儿韩文清的睡颜,嘀咕着吐槽某人的钱包脸。

正在吐槽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什么,偷偷的摸下床往客厅走去,鼓捣着翻了翻,找到了东西然后一脸坏笑又悄悄往卧室走。

看着依旧熟睡的韩文清,叶修先是比划了比划,然后就轻轻用他那好看的手指去抓起一撮头发,再用之前苏沐橙给他的皮圈扎起来。

左边扎一个辫子,右边扎一个辫子。大功告成的叶修拿着老弟以联系不到他怕他丢了的名义硬塞给他手机,调出了摄像界面然后接二连三的拍了好几张。

拍完之后欣赏了一番。

默默的打开了QQ之后发了说说配图是刚刚拍好的照片,文字写的是——就是卖了萌,钱包脸依旧是钱包脸。不过还是蛮可爱的钱包脸。

选择了仅部分好友可见,点击发送后,叶修便美滋滋的跑去书房打开电脑准备刷荣耀了。他不知道他的空间已经炸了……

空间说说第一条回复的是张新杰。

刚刚晨练、洗澡完正在擦头的张新杰无意中打开了QQ看到空间第一条说说,才戴好的眼镜差点被笑歪,然后动了动手指回复了叶修的说说——图已存,队长的稀有模样还是有收藏价值的。

空间里第二条说说是喻文州回复的。

他在给蓝雨的QQ群通知完大家分析下个对手的比赛视频后看到叶修的说说,然后也默默的在下面写了一句评论——韩队也真是……欲言又止的省略号让人瞎想。

韩文清已经起床了,但是没有看手机。

没一会儿空间里刷满了评论。

张佳乐:“韩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黄少天:“我噻!有生之年居然可以看到小辫子版的韩文清,简直是太值了!哈哈,老叶你很给力嘛,图是果断要存的,这大概可以是霸图的黑历史了哈哈。我赌一盘秋葵,韩文清看到之后一定会收拾老叶的如果没收拾我吞一整盘秋葵。”

周泽楷:“……”

包容兴:“老大好厉害啊!”

肖时钦啊、孙翔啊、方锐啊、江波涛啊、孙哲平啊、林敬言啊、秦牧云啊、唐昊啊、魏琛啊……大家都各种狂刷评论轰炸叶修的说说评论区。

等所有事情都忙完的韩文清终于发现了这条说说的时候直接去书房拎起叶修往肩上一扛往卧室走去“老韩你怎么了?有话好好说放我下来……”

等过了没多久后韩文清的QQ空间里多了一张看不到脸的女装照片,不过眼尖苏沐橙立马就看出来这是她给叶修的猫耳女仆装的裙子。

接着韩文清的空间评论也炸了,甚至是比叶修的那个说说下面刷的评论更疯狂。没人知道仅自己可见里有很多张叶修脸红的着被拍的,半掀裙子被拍的,咬着裙摆被拍的……那些更诱人的则静静的躺在韩文清的手机相册里。而叶修本人则捂着老腰缩在被窝里“辣鸡老韩,不就是双马尾吗?至于吗?诶呦喂……哥的老腰啊,boss抢了一半,真应该屏蔽韩文清再发……”

                                                                    The End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