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睦晨【看置顶】

山花,方花,甜奶,双北,南北,弘叶题石,名学。真爱生命远离ncf和毒唯。all叶,新旧双黑,静临,藕饼,地笼,锤基,忘羡,佐鼬,柱斑,现娱,欧美,日漫等…关注请慎重

揣着包子抢boss【韩叶】【ABO】

温馨提示:
瞎鸡儿写,瞎鸡儿看,别认真,认真你就输了。私设ABO已怀未婚已同居。





叶修一个碰到野图boss绝对不会错过的男人。

更何况是个75级野图boss。

果断趁着韩文清去浴室洗澡的功夫想神不知鬼不觉的去上线抢boss。

坐在电脑桌前打开电脑,把账号卡插/入后登录游戏。

习惯性的从裤兜里摸出烟盒准备来上一根,刚刚叼在嘴里准备打火,一个手就从他嘴里拿走了烟。

叶修愣了一下扭头“老韩,你这么快就洗完澡了?”

韩文清只松松垮垮的在腰间系了一条浴巾就出来了,他知道叶修的习惯肯定是一边玩电脑一边抽烟,一听到电脑开机的声音他就连忙把身上冲干净就出来了。就出现了刚才的一幕。

“叶修!”刚准备暴怒,突然想到了什么又放平了语气“叶修,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你应该休息身体不要再抽烟了。”

叶修听了也只能乖乖的把烟放到了旁边。他的目的是抢野图boss,如果这个时候惹怒韩文清很有可能他就会被强制勒令去睡觉。

操作着账号卡赶往boss的坐标,扭头看了一眼在擦头的韩文清。

发梢上的一滴水珠滴落,顺着韩文清强壮的胸肌的线条滑向六块腹肌的中间没入了浴巾内,令人瞎想。

叶修咽了一口口水,又转回头继续往前走,结果眼看就要快到boss旁边了,就看到了一堆霸气雄图的玩家迅速包围了自己。

“我擦,这是暴露了吗?”叶修心里纳闷着,接着就看到了整齐的文字泡刷了整整一屏幕,全写着“队长好”。

“?!”这是叶修内心的反应,后来突然看到了自己上的账号卡上顶着四个大字——大漠孤烟。

叶修假装淡定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准备用韩文清的账号抢完boss再让兴欣的把东西捡走。

韩文清则是特别爽快的直接拿走了叶修头上的耳机对着麦克开口“你们加油,我先下了。”

所有霸气雄图的人都是一脸懵,自家战队的队长就是为了鼓励大家然后专门上大号来露个脸?

韩文清说完就操作着键盘退出游戏,然后直接横抱起了座位上的叶修,不管叶修如何挣扎都无动于衷的把叶修放在了床/上。自己也坐了上去。

“老韩!你不能这么不讲理啊!哥要抢boss!你还哥boss!”

韩文清揉着叶修的脑袋“电脑辐射对怀孕期间影响不好,所以你要减少玩电脑的次数。”

叶修摸了摸自己平坦的小腹很想理直气壮的说明明任何影响。在接收到韩文清更加钱包脸的表情后,叶修乖乖闭了嘴。

韩文清把叶修搂在怀里用下巴蹭着他的头顶。

伸手把玩着叶修修长好看的手指开口“叶修,我们去领证吧,我给你一场盛大的婚礼。”“懒得动……”叶修动了动身子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靠着。

五个月以后…

因为韩文清带队去别的城市打游戏赛,所以家里只有叶修。

一个挺着肚子依旧要坚持抢boss的叶修……

“大眼别以为你躲在中草堂的阵容里我就找不到你。”叶修的神说要有光头顶了一串文字泡。

“肖队,喻队,还有黄少天你别退后啊,我看到你了。”叶修有一一点出了人,还故意的略掉了轮回的孙翔。

“你怎么不说我啊!你明明看出来了!”孙翔气到炸了。

“我给你们说啊,要照顾老弱病残才对。今天哥来了你们就要让着点。”职业群(小群仅有为数不多的人)里发出了这么一条消息。

“滚滚滚,就你还老弱病残?本剑圣才不信呢,我们蓝溪阁今天还就要给你对上了!专门抢你的boss!让你还这里装什么老弱病残。你说对是吧队长?”

“少天,你可以先听前辈说完再说。”喻文州开口

“哼哼~告诉你们,我现在要当爸爸了。”

“爸爸?谁叫你爸爸?哈哈哈哈终于有人被老叶打的叫爸爸了吗?”黄少天都笑抽了。

“没,这不都怀上了啊,坐等出生了。”

“什么?怀上了?老叶你不是五个月前才和韩文清结婚啊,这真是啧啧……”

“那就听前辈的,不欺负老弱病残了,中草堂就撤退了。”王杰希格外给面子的撤了。

“我们也撤了”肖时钦也带着自己的人撤退了。

“欺负这样的老叶没意思,队长队长,有咱们去吃白斩鸡去。”黄少天和喻文州也带着蓝溪阁的撤退了。

叶修很是满意,继续一脸嘚瑟的带着兴欣大军出发,刚要对boss出手就被人挡了开技能。

对方是拳法家,旁边还跟着一个牧师。

“咳咳,叶前辈,我们队长说了不让你再玩电脑了,否则后果自负。”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他其实根本不想开口的,但是韩文清的脸已经黑的快赶上锅底了,再加上韩文清怕他自己忍不住会和叶修生气所以就让他去劝说叶修。

“好咧~”叶修的神说要有光就下线了,兴欣的大军还继续抢boss,碍于是队长家媳妇的工会霸气雄图也没抢,虽然无奈多吧,但是也没有办法。

“队长,我觉得叶前辈不会那么老实的,你可以和各战队队长联系一下让他们看着。”

“我知道,回去再找他算账,先训练吧。”

那天除了张新杰霸图所有人的训练都翻倍了……

之后几天叶修依旧每天花样开小号抢boss。

最后等韩文清核实了各大战队,连兴欣他都没有放过,确定了叶修这几天的嚣张。

最后的最后?

叶修当然被韩文清的信息素刺/激到了发情,然后被生生的来了一波放置play。

当然叶修不知道,这是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王杰希一同讨论好告诉韩文清的办法。

当然他们只是不想欺负孕/夫,但是韩文清欺负不欺负就另当别论了。

                                                    The  end

评论(2)

热度(2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