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睦晨【看置顶】

山花,方花,甜奶,双北,南北,弘叶题石,名学。真爱生命远离ncf和毒唯。all叶,新旧双黑,静临,藕饼,地笼,锤基,忘羡,佐鼬,柱斑,现娱,欧美,日漫等…关注请慎重

静·临【番外1】(甜到牙疼)

吐槽:绝对比之前的那篇《静·临》要甜,因为甜所以肯定ooc因为按他俩神还原的话大概就没有什么交集,活着是直接你死我活了吧。所以一定要ooc才可以甜到牙疼。

第二天的时候临也被一阵压迫感给压醒了,本来觉得自己应该是死了,可是没有想到这真实的触感无疑不在提醒他自己还活着的事实。

慢慢的睁开了眼睛,一副熟悉的,绝对不该出现的容貌出现在了眼前。

“小静?”这是头脑第一时间的反应,“他怎么会在我旁边?”身体下意识就准备做好防御的准备,却发现自己根本就动弹不得。

低头一看终于知道是什么压迫感让自己醒了,打死他他都不敢相信,他被前面的这个人搂在了怀里,因为怪力所以才会让自己产生了压迫感。

又一阵挣扎,他迅速的思考着这时候自己的身体还有多少可以和他抗衡的体力,刀也在昨天应/敌的时候用光了,还能怎么办?难道躲过了敌家的追/杀却要死在这里了吗?

可是一想又好像哪里不对,哪里呢……

正在思考的时候眼前的人醒了,聪明的大脑突然一片空白了。“跳蚤,感觉好点没?”死机状态的下的临也僵硬的点了点头,静雄因为没有睡够紧了紧手臂“那就再睡会儿。”便又睡了过去。临也就懵着看着眼前的人系列的动作好像重复过很多次一样的熟练。

“!!??”临也满脸的震惊和疑问,这是什么情况?我旁边的是小静???他疯了?还是我疯了?我死后妄/想的世界吗?

这样僵持了很久。(虽然只是临也单方面的)临也也抵不过困意睡着了。

N久后……

新罗跑来砸门“你们俩醒醒!如果醒了就不要赖在别人家里影响我和塞尔提亲亲!啊……疼疼疼……塞尔提我说的没错!啊……塞尔提我错了。”刚喊了没一半就被任务完成刚好回来的塞尔提听到,然后就被黑影打了。

塞尔提打出一行字“临也受伤需要恢复,昨天静雄也睡得晚,你让他们好好休息。”新罗看完就抱着塞尔提的腰撒娇“不要嘛~人家要和塞尔提亲亲。”塞尔提无奈的准备拖走新罗。

门里传来兵荒马乱的一阵折腾,然后静雄打着哈欠,临也扣着腰带走了出来。

“那就不打扰了,新罗等回去我给你转账。”说完临也就拉着静雄走了出去。

虽然说没有什么致命伤,但是临也咬牙自己一瘸一拐的在前面走着,跟在身后的静雄有一丝不悦,快步上前直接像抗大米一样抗起了临也,便开始往自己家的方向走。

临也在人肩上乱动的挣扎着“小静?你疯了?我可不想这个时候和你打/架,我会死的很惨的!”“闭嘴死跳蚤!”静雄按住肩上乱踢人的腿,加快了步伐。

虽然他不说,但是他懂,在看到奄奄一息的跳蚤的时候,他下意识的会心疼,他虽然不确定那种感觉是不是喜欢,但是他讨厌那种感觉,所以他更希望肩上的这个人可以在自己的掌控下不再给自己那种感觉,因为他觉得那只会让自己更加烦躁。

                                                                                      Tbc…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